密码: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赴示范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


7月22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主委李发军带领社内专家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永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张立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立新向大家介绍了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等。参加座谈的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发军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要求,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对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为期五年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这项工作是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之后,中共三门峡市委交给民主党派的又一政治任务。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将围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调研、精准监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和人才优势,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协助示范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焦立群,社内生态环境监测专家王琳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