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双优引荐”研究座谈会


7月8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一行调研了“D+M工业设计小镇”,与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代表座谈,并召开“双优引荐”研究座谈会。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委员、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彭华主持会议。

梁鸣一行参观了D+M工业设计小镇,详细了解交通、工业、居家等各个门类方面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成果。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传达了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双优引荐”工作思路、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展开座谈。李若石、何凯峰等7位企工委委员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为“双优引荐”工作出谋划策。

座谈期间,梁鸣对企工委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企工委作为新成立的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利用自身企业家社员集聚的优势,按照《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特点和优势,搭建平台、牵线塔桥,助力“双优引荐”工作。二是聚焦武汉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关注武汉本地企业尤其是中小型科技企业的发展,多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做好议政建言、助力发展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企工委沟通联系作用,帮助服务社员企业发展,进一步凝聚九三学社社员尤其是社内企业家的信心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双优引荐”工作中。

经济法制专门委员会、企业家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企工委委员和社市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