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开展“加快公园城市步伐,打造宜昌宜业宜旅城市生态”课题调研


2022年8月5日,九三学社宜昌市委赴宜昌市林业和园林局开展“加快公园城市步伐,打造宜昌宜业宜旅城市生态”课题调研

8月5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主委孔福生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宜昌市林业和园林局开展“加快公园城市步伐,打造宜昌宜业宜旅城市生态”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宜昌市林业和园林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宜昌城发集团、市园林中心等单位先后介绍了宜昌市公园城市建设规划、示范项目建设、长江岸线宜昌城区段复绿、老旧小区改造、城区公共场地及社区体育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调研组与参加座谈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孔福生充分肯定公园城市建设的推进成效,并强调公园城市建设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建设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要注重规划引领、突出山水生态特色、突出宜昌文化。要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做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文章,不断探索生态价值向经济价值转化的路径,形成公园城市可持续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