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赴内蒙古开展2022年大调研活动


7月31日至8月4日,赣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主委韩高峰带领调研组成员先后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开展“加速推动‘5G+工业互联网’应用,助力赣州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调研活动。包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民,包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雪松,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主委房建华等领导陪同调研。九三学社赣州市委副主委刘建生、肖诗龙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网项目、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5G+智能电厂”项目、内蒙古智能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准格尔旗麻地梁煤矿“5G+智能矿山”项目、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沟煤矿“智慧矿山”、“智慧联盟”项目等等,详细了解了企业“5G+工业互联网”应用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在伊泰集团,调研组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当地有关单位部门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就“5G+工业互联网”应用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对推动“5G+工业互联网”应用的建议开展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调研材料,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调研我市“5G+工业互联网”应用情况,逐步形成大调研报告,着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赣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