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赴武汉市城管委对接“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攻坚提升行动”民主监督工作


8月12日,社武汉市委副主委王伟率课题组赴市城管委对接“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攻坚提升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并与市城管委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胡权主持,课题组成员陈博磊、陈冯杰参会。

武汉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刘琦介绍了关于长江高水平保护工作中的“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进展,并重点介绍了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具体情况。

武汉市城管委建设处和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与课题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伟表示,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承担民主监督“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攻坚提升行动”是湖北省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之一。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到市城管委为此克难攻坚付出的努力,深化了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对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社员,深入一线,以实地考察的形式开展界别活动,发现问题将及时进行反馈沟通,并通过议政建言的渠道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发声,和城管委一道打赢此项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