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调研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生态发展


8月12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就“打造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生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温州样板的建设”课题,率队赴经开区相关企业调研。
马永信一行走访调研了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浙江晋达柔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生态发展及公司经营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专家们立足各自的专业领域,就如何有效招引、留存各类技术人才,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促进各生产要素在区域内有效、畅通流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马永信指出,此次调研的选题切合温州市发展大局和形势,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一要发挥体系优势,提升工业互联网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效能。二要立足本地产业特色,提升工业互联网科技创新成果的转移和转化效能。三要强化应用场景建设,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生态培育效能。
社温州市委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