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开展“关于发展藜麦产业在我市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调研


8月30日,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调研组赴天祝县开展“关于发展藜麦产业在武威市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调研,社武威市委副主委、武威市地震局副局长叶社元担任组长,社内甘肃省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相关专家教授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天祝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对天祝县藜麦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天祝县松山镇藜麦产业园、藜麦试验示范基地、达秀藜麦种植基地、天祝藜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纯洁高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祝藏族自治县高原藜麦研究院等藜麦科研生产基地,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藜麦产业升级、产品研发、生产、主要销路等方面的现状及前景。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就天祝县藜麦产业发展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听取了当地种植和产品研发企业对发展藜麦产业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对武威市藜麦产业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