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走访社员企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落实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挑重担、扛重责”,9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领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走访社员高宝建所在的南通大地测绘有限公司。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季金虎、尹建炉,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2fda7206c6397629fc592cd06de52ff8.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通大地测绘有限公司办公区、设备室,并召开座谈会,认真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和测绘全过程展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就测绘行业技术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南通大地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6日,公司拥有工程测量、测绘航空摄影、界线与不动产测绘等3项甲级测绘资质;大地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等5项乙级测绘资质;并于2006年新增测绘仪器销售、维修保养等业务。拥有测绘专业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3人,工程测量技师2人,测绘助理工程师23人,计算机等其它专业工程师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