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赴昌南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9月5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莉率调研组赴昌南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并在昌南新区统战之家召开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方晓娟参加调研,昌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钊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澐知味、镇尚陶瓷、诚德轩三家企业,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沈钊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各企业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昌南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现在的营商环境深表满意,并谈了企业发展、人才引进和疫情形势下生产销售等方面的问题,社市委和区管委会表示,企业的问题和困难一定会得到重视,或将写成社情民意上报有关部门,或协同相关部门及时加以解决。

陈莉对昌南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昌南新区大力支持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实效;加强政策宣传,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联动,提高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助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贡献九三学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