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江苏省委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


9月21日,江苏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江苏省民革、省民盟、省农工党、省九三学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陈利根委员提出的“打好种业翻身仗做强江苏种业”重点提案进行专题督办。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参加会议并发言。

朱凯丽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会议全景).jpg

省农业农村厅、科技厅、财政厅、市场监管局和省农科院、科协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先后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在听取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后,朱凯丽在会上发言。她首先感谢省政协把社省委“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提高我省种业综合竞争力的建议”集体提案(0144号)列为今年的省政协主席领衔督办提案,并对提案主办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的答复意见表示非常满意。

朱凯丽参加重点提案督办会2.jpg

关于如何提高江苏省种业综合竞争力,朱凯丽提出了一点补充建议:建议加大对地市级农科院所的支持力度,根据不同地区和产业的实际需求,进行明确定位和合理规划,同时进一步深化中央、省、市三级农科院所的合作,形成创新合力。

(社江苏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