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主持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发展现状调研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统战工作,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9日,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主持召开座谈会,针对七台河市民主党派发展现状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主委李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七台河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王成龙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应邀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长春对七台河各民主党派市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在中共七台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七台河市委统战部的团结带领下,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着眼大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为七台河市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将对此次座谈会的内容认真梳理,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要求,撰写调研报告,提出建议措施,进一步促进七台河市民主党派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