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重点提案获市政协督办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提出的《关于推进我市碳排放达峰的相关建议》经今年年初唐山市政协党组会议研究确定为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提案。10月14日,唐山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此案进行协商督办。唐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出席并讲话。唐山市政协常委、社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唐山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常委、市港航局三级调研员李金良,社员、河钢集团钢研总院主任工程师、冶金工程领域炼铁专业高炉操作技能专家胡启晨参加会议。

会上,唐山市发改委作为提案承办单位作了办理情况汇报,市政府办作为提案督办单位作了督办情况汇报,张颖、李金良、胡启晨就提案督办有关问题作交流发言。

白春明对社市委提出的《关于推进我市碳排放达峰的相关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讲求实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要增强协作意识,锚定政协协商主责主业,协以求同、商以成事、各司其职,不断增强政协提案办理的工作合力。要增强质量意识,抓住提案工作关键环节,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效。要增强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各个环节责任,确保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助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唐山市委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