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开展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


按照本溪市政协《关于对我市2022年度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的安排,10月17日至18日,本溪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主委陈文斐率监督工作组对2022年度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提升改造儿童乐园,打造太子河休闲运动主题公园,建设凤凰山、南芬西山体育公园,东芬体育场早晚时段免费向市民开放项目进行专项民主监督。

监督工作组首先听取了本溪市文旅局、市住建局、南芬区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随后对儿童乐园、太子河休闲运动主题公园、凤凰山公园、南芬西山体育公园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监督工作组对承办部门和建设单位克服困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承办单位保证工程质量,抓紧施工进度,做好收尾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牵头负责此项民主监督工作,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民主监督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