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开展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倡议,助力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11月9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围绕“推动科技创新 促进可持续发展”主题,赴盐城市国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加快建材绿色制造  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专题活动。社盐城市委副主委陈苏宁,工学院支社、环保支社、科技支社部分专家社员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来到盐城市国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实验室、原料仓库、混凝土生产线等,同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市场需求、企业发展经营状况、目前存在困难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并就如何“加快建材绿色制造   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仓定龙就企业目前的管理水平、经营能力、研发创新、企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专家们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加快建材绿色制造  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不少为企业赋能创新的意见建议。大家对该司努力打造混凝土一流智能环保型企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为企业在推进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和绿色建材评价,不断培育、打造、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持续做好服务,为盐城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