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焦作市委赴科技支社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调研活动


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是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13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孙菊梅带队赴九三学社焦作市科技支社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焦作市科技支社主委、河南英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思英就近年来支社在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支社如何依托自身企业,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人才优势,助力打造工程建设领域企业总部基地项目等情况。支社社员代表就如何提升社务工作、招商引资拼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孙菊梅表示,科技支社是一个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务实创新的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科技支社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菊梅强调,全市广大社员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一是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悟透,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聚焦事关河南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推动自身建设等工作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要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围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找准九三学社服务焦作市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