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与省直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6月14日,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与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在峡江县开展联合调研。吉安市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周密,市委会副主委曾祥辉、社市委委员胡仁孝,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主委、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参加调研。峡江县委书记尹嵘峰,峡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敏科,峡江县政府副县长吴伟、县政协副主席高祖华陪同。

调研组针对峡江县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进行专题调研,先后走访江西玉峡药业有限公司、益缘生医药、普正药业、赣中现代物流园、生物医药产业园、中科佰氏药业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峡江县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进行全面了解,对产业发展规划、入驻企业、仓储物流、技术创新、综合检测、产品注册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与了解,并对产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峡江县发改委、商务局、园区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期间,九三学社吉安市委和省直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还就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来源:九三学社吉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