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推进会


6月19日,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推进会。上饶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钟文良、上饶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杨、各重点课题调研组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青少年生命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涉农职业教育面临的问题及建议”等重点课题调研组成员钟文良、王伟杨、汪德、张妮等先后汇报课题前期准备和初步调研情况,参会人员就下一步调研工作重点开展充分探讨。

听取各课题组调研进展情况汇报后,祝美清对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各课题组要大兴调查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方案,扎实深入全面开展调研。“青少年生命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和“涉农职业教育面临的问题及建议”是经省委会立项的重点课题,要系统梳理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涉农职业教育等领域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课题调研报告。

(来源: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