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召开“强人才” 专项调研协商座谈会


2023年6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召开“强人才”专项调研协商座谈会,对贵阳贵安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研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陈雨青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主持,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海、市大数据局人事人才处处长付倩茹、市工信局互联网处邹昕彤以及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角度,对聚焦问题、细化建议等方面发表看法和见解。接下来,社市委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收集到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深度挖掘、精准分析,着力提升调研报告的质量,为推动贵阳贵安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社市委也将继续加强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畅通知情明政渠道,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持续深入做好“强人才”专项调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