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就健全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扶持体系课题开展调研


2023年6月29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服务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博士专家工作站联合科技支社就健全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扶持体系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由社盘锦市委主委王文刚带队,由环保、化工、农业、新材料等专业的博士及专家高层次人才组成,先后到中录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辽宁新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华能盘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百思特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高新技术企业考察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议,了解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人才团队、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智能化设备、远程监控系统、实验室运行等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科技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政府扶持政策制定及执行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沟通交流了企业需求等,掌握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手资料,旨在为惠企政策更好地实现政策目标、科技型中小企业更好地运用政策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