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扎实开展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课题调研


 1_副本

6月28日-29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带领重点调研课题组就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王冬梅参加。

课题组前往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东盟保险服务中心、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行业发展、企业运营、产品供给等相关情况。邀请中国银行广西分行、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广西新生活医养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梯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贝德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讨论并听取意见建议。

2_副本

梁鸿指出,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生产性服务业是构建南宁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中国—东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南宁市提出要着力打造生产性服务业高地和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中心,推动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九三学社南宁市委持续关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紧扣服务业与制造业高效融合、加快发展壮大生产性服务业的议题,先后召开2次调研座谈会,实地走访相关部门、企业,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入了解南宁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现状。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第一手资料,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社南宁市委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