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赴赣县区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7月6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率调研组赴赣县区开展“做强县域经济,做优公共服务,做大服务半径,促进乡村可持续振兴”政党协商课题专题调研。赣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韩高峰,省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江民涛出席座谈会,赣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根生主持座谈会。

  

会上,赖根生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区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局、财政局、教体局、卫健委、交通局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肖礼庆表示,县域经济是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阵地,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方向。大家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有一定操作性和合理性。九三学社省委会将综合研判大家的好意见,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破解县域经济短板问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课题组部分成员和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