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安市委对口新干县、峡江县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13日,吉安市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周密率工作组赴对口新干县、峡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曾祥辉、刘冬兰、李小平、彭聪,社市委委员黄宗远、李洁参加座谈会。新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庆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爱军,峡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剑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敏科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西北软科技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振专应邀参会并作现场指导。

会上,两县发改委、市监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就2022年全省排名靠后指标具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发言,李振专一一剖析问题根源,现场答疑解惑,给出工作思路和具体办法。新干杨盛米业、峡江和美药业等1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出发,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周密对两县高度重视、谋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密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优势,助推吉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九三学社吉安市委将持续做好对口两县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及时准确发现问题,着力协调解决问题,积极报送有建设性的建议成果,扛牢使命担当,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吉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