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会赴浙江省开展“创新人才引育研究”课题调研


9月13日至16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原忠虎率调研组赴浙江省杭州市和宁波市开展“创新人才引育研究”课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实地考察该校科技创新馆,并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搭建引才平台和分层分类施策等方式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以及为人才提供专属政策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开展了充分交流。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邀请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浙江省在创新人才引育方面的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就相关人才政策措施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听取了该所在优势方向打造、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以及重大科技任务突破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稍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还围绕如何发挥引进人才作用对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