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安徽九三学社“智汇行”走进蚌埠市


10月16日至17日,为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安徽九三学社“智汇行”(蚌埠站)活动在蚌埠市开展。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兼)、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蚌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主委陈忠卫,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健清出席活动。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帮助协调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总师办副主任黄永和,中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关系主管丁洋等应邀参加活动。

16日下午,范立新一行走访调研了汽车零部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陈忠卫主持会议。范立新指出,汽车产业是安徽省“首位产业”,也是蚌埠市聚力发展的五大产业集群之一,此次安徽九三学社“智汇行”活动旨在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聚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献策出力。黄永和在会上为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17日上午,黄永和为全市相关企业负责人作《智能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分析》的专题报告。黄永和用翔实充分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情况等,并对蚌埠市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会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务实建议,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会后将聚力做优做强产业,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和安徽“七个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和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经信局承办。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侨联、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高新区、经开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韩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