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赴苏州考察尼龙新材料下游产业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九三学社在行动”专项行动,持续助力我市中国尼龙城建设,10月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赴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考察尼龙新材料下游产业。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电子,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参加调研。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剑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恒力集团、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等,了解了恒力集团和福华织造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发展愿景以及吴江区营商环境情况。

调研组对吴江区纺织行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吴江区新材料产业品类多、规模大、技术先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与当下平顶山市大力发展尼龙下游深加工产业,打造尼龙化纤纺织、工程塑料两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向有诸多合作空间。

据了解,恒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同时也是吴江区盛泽镇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料研发、织造、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产品应用涵盖服装、户外装备、家纺、特种防护、医疗防护、产业用布等众多领域。

考察期间,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与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会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