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举办2023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骨干履职能力,11月3日至5日,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举办2023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社市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委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40多人参加。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介绍了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成绩,通报了今年来的情况和存在不足,希望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参政党应有作用;增强大局观念,坚持把参政议政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落实明年初各级“两会”参政议政素材的撰写和提升;提高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组织增添光彩。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调研部副部长杨文斌、中共福州市委政研室内刊处处长郑福春、中共将乐县委党校副校长汪泓应邀分别作题为《参政议政形式与写作要求》《做好调查研究,深化决策咨询》《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专题辅导讲座。徐炜、林真、卓文钦等社员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与会社员就下一阶段提案素材准备情况和明年调研思路做了交流。(社福州市委 吴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