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暨提案培育会


为进一步推动参政议政工作,11月10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暨提案培育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俞东主持,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各支社骨干社员参加。平顶山市政协原提案委办公室主任郑玮受邀作辅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平顶山市部分县市区调研时的讲话,通报了近期社情民意采用情况。郑伟就什么是提案、如何进行选题、提案撰写注意事项等为参会社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参会社员围绕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加强安宁疗护、企业科技创新、建立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机制等方面积极分享了提案选题意向,部分社员就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将参政议政工作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相融合,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认真做题,形成更高质量的对策建议,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不断增强参政履职意识,强化调查研究,反映真知灼见,切实增强参政议政成效;要结合界别优势,持续关注民生,坚持实事求是,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与着力点,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办公室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