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议


12月12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了2023年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议。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莉主持,社省委评审专家及部分市级组织参政议政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锚定“三地一区”战略定位,聚焦“七个强省”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多方调研,共形成了70篇大会发言和提案材料备稿。会上,社省委评审专家们对这些课题材料从选题方向、问题精准度、建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等角度进行了评审,初步遴选出大会发言材料15件、提案材料21件,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卢明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的课题材料质量,同时对评审提出了要从“观大势,谋大事”两个方面把握选题,课题材料要按质量优先的原则遴选。她要求社省委参政议政部会后及时会同各课题组充分吸纳专家的评审意见,对课题材料作进一步完善,形成问题准、建议实、具有前瞻性的高质量提案发言,争取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上发出九三“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