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范立新率队赴四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及调研


3月25日至29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率社省委调研组赴四川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及调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副主委何庆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卢明霞参加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德阳市广汉农业园区、凉山州西昌市邛海湿地和安宁河西岸,实地考察了生态环境保护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参观了九三学社西昌钢钒支社“社员之家”,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情况和支社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四川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机关,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及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范立新表示四川省是九三学社中央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对口省份,近年来社四川省委充分把握契机,开拓思路、求真务实,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系列扎实成果。社安徽省委在谋划2024年工作时,将来四川交流和调研列为本年度的重点任务,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可以吸收借鉴社四川省委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紧密结合巢湖流域治理的实际工作,助力社安徽省委在下一阶段民主监督工作中打开思路、提升质效。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在社务工作方面互通有无、沟通分享,从而共同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