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巴南区三支社助推区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压舱石”,为有力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区域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九三学社巴南区三支社组织社员调研了区内制造业“标杆”企业——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并就疫情下制造业面临的高压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社员们观看了公司专题片,观摩了玛格家居智慧管理平台及通过3D为客户设计、选样、下单等现场演示,还有幸参观了玛格精心打造的“木文化博物馆”,可谓“眼界大开、脑洞打开”。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运营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国内外持续疫情下制造业企业面临的严重冲击等情况后,社员们就现阶段主要存在的订单减少、资金回笼慢、海外业务拓展难等问题提出了真知灼见。同时,社员们还表示,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等,从加大政策支持、自主创新、产业融合等多渠道,大力扶持区域内制造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高质量发展。(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