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开展酒驾专题警示教育


为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教育和管理,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律意识,3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酒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上,社区委副主委相卫国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酒驾案件专题教育的通知》(宁纪监派工委发[2021]2号)精神,通报了2020年以来区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件。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相关规定,从思想深处认识到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坚持不逾越红线、不触碰底线;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把此次警示教育同创建文明机关结合起来,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八小时”外自我监督,筑牢思想防线,摒弃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同时,做好向家人、亲朋好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宣传工作。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酒驾醉驾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纪律,杜绝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