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延伸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3月24日,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联合各兄弟党派市委会、市社会禁毒协会和市禁毒办在袁州区秀江街道袁山社区联合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和展示仿真毒品等多种方式逐一展开。在场的工作人员从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当前全国、全省、全市的禁毒形势,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真实发生的案例来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远离毒品,提高防毒、识毒、拒毒多重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增强了他们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参与社会禁毒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