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赴合江县义诊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赴合江县中医院开展了“专家下基层”义诊活动,将高水平医疗诊疗技术送入了基层医院。本次活动不仅组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疼痛科、呼吸科、儿科、妇产科、心脑病科、针灸康复科、口腔科、临床药学等专科的多名专家教授开展义诊和临床查房。

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们全神贯注为患者进行细致的诊疗,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问题。同时为患者提供免费血压测量、健康防病、合理用药及中医保健知识,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专家们精湛高超的医术、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就医群众的普遍赞誉。

专家们还深入各个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以及专业技术讲座等活动,以期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水平,让区县的群众不用出远门也能享受专家服务,帮助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今后我们九三学社专家团的义诊活动还将继续开展。(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