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到盐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3月30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率队到盐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盐津县政府副县长李燕、范金辉,县政协副主席陈仕元等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座谈会上,解丽平听取了盐津县基本县情、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建设等情况汇报。解丽平表示,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多次到盐津调研产业发展、开展科技讲座,与盐津结下了深厚友情,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效。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结合盐津实际需求和发展需要,在医疗卫生、教育事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助推盐津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李燕对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美丽乡村建设、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盐津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盐津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随后,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佳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盐津县兴隆乡凤凰村捐赠了一批价值2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吴涛 朱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