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赴兰考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4月2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到兰考县兰阳街道牛王庙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牛王庙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随后到牛王庙村产业园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牛王庙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观看了村容村貌。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兰阳街道和牛王庙村两级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全面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在听取了解了牛王庙村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传统优势后,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牛王庙村绿化美化、空心院整治、产业规模化发展、无害化生产、村居精细化管理提升、挖掘乡村文化等方面分别提出建议。

虎华对牛王庙村未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该村产业振兴与环境攻坚同步共建,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资源优势,依托鼓楼支社积极对接,动员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助力牛王庙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社市委“迎党庆、学条例、新征程”学习提升活动安排部署,鼓楼支社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

社员们怀着对焦裕禄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拜谒焦陵,前往焦裕禄干部学院瞻仰“焦桐”,并到东坝头黄河湾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使社员们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党为师不断提升作风,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同心前行!(张玉琴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