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再赴金山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6月7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再赴金山区,就金山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集中力量解决‘老、小、旧、远’问题”推进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这是继5月8日对金山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后,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第二次来到金山调研座谈。

上午的调研座谈会由吴健生主持。会上,金山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区养老服务工作总体情况,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卫健委、体育局、医保局分管负责人,枫泾镇、张堰镇、金山工业区社区民政干部,金山区社会福利院、张堰镇敬老院、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职能介绍了社区养老、农村养老、医养康养结合等方面的做法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专家结合各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吴健生感谢金山区委以及相关部门对此次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的成员会继续开展调研,将静安区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好的思路、经验和做法反映给市委、市政府,同时监督工作组也将认真履行专项民主监督职责,聚焦短板,直面问题,做出实事求是、科学客观的评价,共同推动金山区更好开展养老服务工作。

下午,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先后赴石化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金山卫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吕巷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听取介绍并互动交流。

金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恂,九三学社金山区委主委、金山区副区长张娣芳等陪同座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 仲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