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平安区支社组织“三下乡”活动给农村儿童创造多彩暑假生活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更好的服务社会,近日,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支社联合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10天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平安区巴藏沟乡农村儿童的暑假生活送去一抹亮丽。

图片4.png

在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支社的协调下,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筛选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级学习骨干17人组成支教队伍,到平安区巴藏沟乡索家村辅导孩子们学习,并出资为孩子们购买了课外书籍、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此次支教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每天上午以辅导暑假作业,指导书法、画画、手工制作、下棋等室内活动为主,下午大学生和孩子们一起进行跳绳、踢球、跳舞、唱歌等活动,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增长知识。活动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灵活的支教方式,受到了孩子和村民的欢迎。暑期“三下乡”活动让大学生们走出了校园的象牙塔,在社会大课堂上经受风雨,检验知识,锻炼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得到巴藏沟乡政府和索家村村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平安区支社  张秀娟)

图片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