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丰南区支社赴唐坊镇双港村义诊


为进一步落实社市委开展的“不忘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系列活动,9月16日上午,丰南区支社主委么明玉带领支社医疗专家组,联合丰南区医院部分专家赴唐坊镇双港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骨科、放化疗科的多名专家社员为就诊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询问评估身体状况,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同时向现场就诊村民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宣传讲解保健知识,提高了广大村民的防病治病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广大群众广泛支持,踊跃参与,截止上午11点,共接诊村民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对参加义诊的村民,专家均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树立了丰南区支社的良好形象。今后丰南区支社将持续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继续为丰南区群众办实事,为丰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董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