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盐”于律己 健康攻坚——九三学社点军支社开展“九三健康行”活动


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本周是第3个“9·15”减盐周,“九三健康行”为点军五龙社区居民服务。

九三学社社员刘永本积极响应,并结合湖北省“323”攻坚行动,组织健康管理团队深入社区科普健康生活方式对防控慢性病的重要性,针对普遍存在的饮食“重口味”情况做详细解析,强调“高盐饮食”对健康的危害,科普“控盐小妙招”和“膳食十拳原则”。

活动现场,他们为居民监测体重、腰围、血压指标,结合指标数据和饮食情况做针对性科普和个性化指导。通过科普和指导,居民们意识到“减盐”和“合理膳食”对健康尤其是对高血压防控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回家后把“控盐小妙招”和“十拳原则”运用起来,做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防控慢性病的根本。近年来,九三学社点军支社与安邦健康将持续开展“九三健康行”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健康管理,助力健康攻坚,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信任和支持。(李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