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携手送温暖,义诊暖人心——九三学社清远市清新区支社开展走进残疾人家庭中秋慰问义诊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月18日,九三学社清远市清新区支社携手清新区残联开展中秋慰问义诊活动。

994ef644917635ba02436df09c620a2.jpg

现场,清新区人民医院白福瑞社员为他们进行了血压免费检测以及慢性疾病问诊,根据他们身体状况进行初步讲解诊断,并给予专业的用药治疗建议,让他们在自己家就享受到更专业、更方便的医疗服务。

在残疾人黄计、朱日全家中,社员们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粮米、食用油等物品。

支社主委曾莉莉表示,通过义诊慰问活动,让残疾人群体得到更多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同时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九三学社清新区支社将继续坚持开展助残义诊,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解决群众的实际难题,共同建设和谐清新。

市区二支社副主委汤文燕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予以残疾人群众有关法律政策方面的咨询。(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