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积极开展抗震救灾


2021年9月16日4时33分,泸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及广大社员在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入抗震救灾,用爱心和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应有力量。

刘霁瑶.jpg

灾情就是命令,责任放在第一。震灾发生后,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泸县政协副主席薛颖第一时间奔赴石桥镇,到卫生院、学校、企业等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进村入户开展灾情排查,慰问受灾群众。副主委刘霁瑶到泸县城东小学安置点,汉唐酒业安置点等地调度全县抗震救灾物资发放;副主委甘国秀,震后第一时间赶赴企业,连续奋战近20小时,与企业一同检查受灾情况,收集统计经济损失,以及下一步开工需要进行的救助等;副主委罗晓华,积极协调体育物资和体育场馆用于紧急避险,为群众安置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社员欧小洪赴泸县医药企业开展灾后受灾统计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社员卢俊、王驰原到全县各地查看统计道路破损情况,并陪同省住建厅专家前往震中查看市政设施运营及房屋受损情况;社员韦正均积极参加安置点志愿服务工作,为安置点受灾群众提供帮助;社员王琦前往方洞镇庆丰村,协助村社开展灾情统计上报工作。

薛颖1.jpg

与此同时,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全体社员也纷纷行动起来,紧紧围绕抗震救灾献计出力开展工作。我们相信,在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艰险,度过难关,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