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7日,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组织呼吸内科、儿科、心内科、眼科、中医科、生殖医学科等多个专业的医疗专家赴太极镇、阿蓬江镇两个乡镇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义诊现场,专家们针对各专业疾病,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提供了合理的诊疗建议;同时,针对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和互联网医院诊疗等进行了健康教育宣教。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演练,提供检测血压血糖等健康监测服务,增强群众急救意识,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据统计,义诊活动为300余名群众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并为10名优抚对象赠送常规药。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将“服务百姓健康”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加强了人民群众对健康和医学知识的了解,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科普,提升了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和群众满意度。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为黔江区做好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张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