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社员企业家袁晓鑫组织公益配捐关注青少年安全教育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委员、江西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江西南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鑫向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壹元捐”举行公益配捐仪式,并积极联合江西省青基会、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共同推出了“江西省青少年防溺水公益直播大讲堂”。

为增强全省广大青少年预防溺水自我保护意识,袁晓鑫率南旅公司积极联合江西省青基会、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共同推出了“江西省青少年防溺水公益直播大讲堂”,投入20余万元进行技术开发及课程制作。“江西省青少年防溺水公益直播大讲堂”一经推出,在我省中小学校中引起了较大反响,使学生及家长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自身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救护技能。

此外,袁晓鑫还在南旅教育广大中小学生家长普及江西“希望工程·壹元捐”项目公益理念,并通过1:1配捐的方式(即学生家长每向江西“希望工程·壹元捐”项目捐赠1元钱,则南旅教育就配捐1元钱),动员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家长积极参与该公益活动。目前,南旅教育累计配捐金额已达2.5万余元。

南旅教育在袁晓鑫的带领下将继续联合江西省青基会、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等单位开展各类青少年安全教育线上课堂,引导家庭、学校始终绷紧安全弦,做好安全防范,同时继续将公益事业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江西希望工程事业发展。(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前湖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