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普陀区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为扎实开展中共普陀区委委托的关于“区重点学科专科专病建设”专项民主监督,9月7日和18日,九三学社普陀区委主委柯政带队,率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分别对区中心医院、区人民医院、区利群医院3家区属综合性医院开展调研,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监督组一行听取了3家医院领导对近年来如何充分利用好区财政资助的专项资金,不断加强优势学科、特色专科、特色专病建设,提升医院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情况汇报。受资助的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交流。

随后,监督组一行就经费拨付和调整的及时性、学科建设的成效体现、学科建设投入的持续性等方面与参会各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柯政感谢区卫健委及3家医院对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希望工作组通过深入调研思考,顺利完成调研报告,为普陀区重点学科专科专病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社区委将汇总整理调研信息,进一步详实调研相关数据,夯实调研基础,找出问题所在,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为区卫生系统实现学科建设跨越式发展,提升普陀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综合竞争力出谋划策。(侯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