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智汇玉泉”科技论坛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学术研讨会


11月24日下午,由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江苏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智汇玉泉”科技论坛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学术研讨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国矿业大学博导教授张农,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葛琳,江苏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教授刘莹,江苏师范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董海宁,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淑梅,副主委盖宏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张农应邀到会并致欢迎词。他表示,本次论坛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号召,宣传科技进步对维护世界和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加速科技创新,需要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用好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需要一定的浓度和特定的环境。“智汇玉泉”科技论坛要积极发挥完善的长效机制,打造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创新、交叉融合的品牌特色。希望“智汇玉泉”科技论坛能成为各学科交叉融合的孵化器,为全校科研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促使我校科研事业真正迈入交叉融合新纪元。同时,预祝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期“智汇玉泉”科技论坛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专职副主委葛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九三学社“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概况及徐州九三学社与江苏师范大学的渊源并预祝此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张农为社内外专家学者颁发“智汇玉泉”科技论坛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学术研讨会特邀专家证书。


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江苏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倾力打造“智汇玉泉”科技论坛,为全校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提供展现自己科研成果,是江苏师大“鼓励自由探索,敢于质疑现有理论,勇于开拓新的方向”的创新举措。通过此次科研论坛的举办,为学校更好地打通学术间渗透、创新、交叉、融合的快速路,加强基础学科培养能力,用好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及学校学科发展和科研事业贡献积极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