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叶培贵、王成凤各施所能,携手助力枣庄革命老区建设


山东省枣庄市是革命老区,枣庄人民曾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重大贡献,立下汗马功劳。枣庄地处鲁南,离淮海战役战场不到百里,当时有的枣庄人民直接参加战斗,有的为前方指战员提供物质保证。时任华中野战军副司令、华东野战军司令员兼政委陈毅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这句话与淮海战役一起名扬四海,成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与人民群众军民团结、鱼水情深最为生动的写照和代言。解放后,枣庄人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总的来说还是经济欠发达地区。

为支持枣庄市乡村经济建设和文化振兴,九三学社社员王成凤老师捐款为家乡修路,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主委,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叶培贵为此路题写了巷名——“和顺巷”,期望革命老区人民更加和睦幸福、顺利吉祥。王成凤老师和叶培贵教授的真诚祝愿,让全镇百姓倍受鼓舞,教授们的善举可颂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