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嘉兴市委、辅成教育集团共建活动暨辅成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11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嘉兴市委、辅成教育集团共建活动暨辅成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辅成教育集团月河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社市委主委俞红平出席。
活动中,嘉兴市环科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社员金月祥和浙江嘉兴南湖国际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新泉签订捐赠协议。金月祥捐赠25万元作为辅成奖学金,定向奖励辅成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
俞红平对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传统,大力弘扬褚辅成精神;二是发挥优势,助力学校更好发展;三是深化合作,努力建设“多党合作示范城市的重要窗口”。社市委将持续深化与辅成教育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宣传褚辅成先生的生平事迹,把辅成奖学金打造成为嘉兴的特色响亮品牌,努力成为嘉兴建设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展示多党合作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辅成奖学金是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从2011年起开始设立的,每年对辅成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进行嘉奖,至今已表彰272名辅成优秀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效应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迮育彬,南湖区基层委主委俞建金,市教育局、南湖区教育体育局、辅成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