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余市六支社开展“贯彻全会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不忘初心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载体,近日,九三学社新余市六支社和天工方圆建设集团党支部赴渝水区鹄山镇养老院开展“贯彻全会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超杰,新余市九三学社六支社主委张美英及全体社员参与活动。

社员们与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面对面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向政府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随后,九三学社新余市六支社和天工方圆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邀请“学习强国”全国第三名获得者:鹄山镇敬老院院长黄欣同志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学习心得。

九三学社新余市六支社主委张美英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向六支社社员们作2021年工作总结汇报及2022年工作安排。她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宝贵经验,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还在社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九三学社新余市六支社今后将继续深入基层,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着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愁事、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