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小组联合农工党彭山区支部举办“寒冬送暖 健康进社区”专题讲座暨义诊服务活动


12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小组联合农工党彭山区支部来到观音街道蔡山社区举办了“寒冬送暖 健康进社区”专题讲座暨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一份冬日阳光般温暖。

9f89bfed8b1d13c1ed7f4ee8a814969.png

                     图为母发光院长讲授健康保健常识

活动中,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委员、四川省人民医院彭山区医院院长母发光和呼吸内科主任尧郁,分别向此次参加讲座的50余名社区老人悉心讲授了关于慢阻肺的健康保健常识。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彭山医院呼吸内科、心脏内科、外科和中医康复科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针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分门别类进行详细的分析、解答。充分满足社区居民对健康不同的诊疗需求。

 

de6341ad0da6fdf61437ccee13e528c.png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现场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4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