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组织“暖冬行”爱心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组织“暖冬行”爱心捐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泸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的指示,12月6日,在泸县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牵头组织了“暖冬行”爱心捐赠活动,前往泸县康复医院慰问地震受灾的患者,并为他们送去棉衣、羽绒服。泸县政协副主席郑尚贵、薛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张朝阳及县工商联、各民主党派、联谊团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7101317.jpg

在捐赠仪式上,泸县康复医院院长苏青山就泸县康复医院及此次活动的开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张朝阳代表县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向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受灾群众代表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带领县工商联、各民主党派、联谊团体负责人共同为在“9·16”地震中受灾的康复医院患者和特殊人群赠送了价值9万余元的棉衣和羽绒服597件。

据悉,在泸县“9·16”地震发生以后,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抗震救灾的重要指示,在第一时间号召全体社员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全体社员通过各种渠道参与爱心捐赠,共计捐赠物资价值2.5万余元;组织召开灾后重建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意见建议16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